中文    |    English

首页 »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合作交流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韩国多维碳材料研究中心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8/5/9 浏览次数: 5087次


    Rodney S. Ruoff教授是韩国蔚山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院(UNIST)化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多维碳材料研究中心(CMCM)主任。自2007年9月起到加入UNIST之前,Ruoff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Cockrell Family 杰出捐赠首席教授。 1988年,他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化学物理博士学位,1988-89年在德国哥廷根马克斯·普朗克流体动力学研究所做富布莱特访问学者。2000年1月至2007年8月在美国西北大学担任纳米工程John Evans 教授和该校生物纳米工程材料研究所主任。Ruoff教授已经在化学、物理、材料科学、机械工程以及生物医药工程等领域发表超过380篇研究论文,是材料研究学会、美国物理学会和美国科学促进会会会员。

    研究所与Ruoff教授开展多维碳材料领域的研究合作与交流,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