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通知锟斤拷锟斤拷

其他栏目
 
通知锟斤拷锟斤拷
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NCCM-20)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8/8/24 浏览次数: 912次

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osite Materials)是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力学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宇航学会联合举办的复合材料行业盛会,会议旨在通过搭建复合材料领域沟通平台,交流复合材料领域发展的最新动向,推动我国复合材料领域的学科繁荣、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有超过4800余位的全国复合材料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过会议。第二十届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简称NCCM-20)将于2018824-26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现将会议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届会议主题为“ 复合材料:新时代 ”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824-26日(24日签到注册)

地点:辽宁省·大连市·大连海创科技交流中心

三、组织机构

联合主办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力学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宇航学会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

四、征文范围
      根据复合材料相关领域研发和应用的热点,结合本次大会的主题,确定本次会议的征文范围及代码如下:

微信图片_2017122119242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