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通知锟斤拷锟斤拷

其他栏目
 
通知锟斤拷锟斤拷
关于“海外学术大师科学家联合工作室”申报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InCSI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1385次

各有关学院(系):


    为加快引进和汇聚两院院士、文科资深教授以及国际相当水平的顶尖人才(发达国家院士、国际著名大奖获得者),2016年学校启动实施了学术大师汇聚计划。
通过组建海外学术大师科学家联合工作室来引进海外顶尖人才及团队,是学术大师汇聚计划的重要内容。科学家联合工作室分为A类(至少有1位海外学术大师为全职聘任)(组建方案模板见附件1)和B类(均为双聘引进)(组建方案模板见附件2)。


    原则上,科学家联合工作室目前主要面向高峰学科、一流骨干基础学科和双一流建设学科设立,挂靠基地或团队所在院系组建并进行日常管理。对于提交多个B类科学家联合工作室组建方案的院系,经论证后,先行支持一个。


    学校拟于2018年12月底召开海外顶尖人才及其团队引进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对各院系上报的海外学术大师科学家联合工作室方案进行论证。请有申报意向的院系充分论证后于2018年12月3日前将申报方案电子版发送到tr@zju.edu.cn。人才办初核并反馈情况后,各院系再将由领导签署意见并盖章的纸质版交到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马晨华 
联系电话:88981345,88981390
附件1:海外学术大师科学家联合工作室(A类)组建方案模板
附件2:海外学术大师科学家联合工作室(B类)组建方案模板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