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其他栏目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彭华新教授团队加盟浙大
发布者: 日期:2014/10/16 浏览次数: 734次

     “24年了,今天重新戴上浙江大学校徽,能回到母校工作很激动。”2014年1016日上午,在“浙大欢迎您”仪式上,全职加入浙大材料系的彭华新校友,在其入职演说表示,将踏踏实实地努力工作,在新型航空航天复合材料方面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带动学科发展,回报母校的关爱。彭华新教授团队的王欢博士也一同加入浙大。
     
浙大常务副校长宋永华代表学校对彭华新的加盟表示欢迎,并为彭华新教授佩戴校徽。
     
彭华新1990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先后在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牛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彭华新回国前任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授,曾先后在ACCIS的劳斯莱斯设置的世界唯一的复合材料大学技术中心,英国唯一的由工程物理科学基金委资助的复合材料博士培训中心及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从事先进复合材料工作。彭华新长期专注于研究先进复合材料制备-组织结构-性能的关系,涉及纳米、微米、介观尺度上的复合材料及多功能复合材料,开创了航空航天纳米复合材料涂层和新型航空航天用多功能复合材料等多个研究方向,工作后,拟在浙大成立多功能复合材料与超材料中心。
    

    (文 张鸯/摄影 卢绍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