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瀛︽湳鍔拷?

其他栏目
 
瀛︽湳鍔拷?
彭华新教授成功接力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ACCM 12)
发布者:浙大复材 日期:2018/8/8 浏览次数: 4308次

 2018年7月31日, 在澳大利亚凯恩斯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上 (11th Asian-Australasian Conference on Composite Materials,ACCM 11),浙江大学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彭华新教授, 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的支持下,成功完成了下一届会议的申办工作,彭华新教授将担任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主席, 同时兼任亚澳复合材料学会理事会(AACM)副理事长。彭华新教授现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致力于复合材料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会议(ACCM12)将于2020年10月在中国杭州举行。


 亚澳复合材料大会(ACCM)是亚澳地区及全球复合材料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复合材料的发展,为亚、澳地区乃至全世界复合材料领域学者聚焦全球复合材料领域研究的新动态和新趋势提供国际化高质量的学术交流环境和平台。


        第十一届亚澳复合材料会议(11th Asian-Australasian Conference on Composite Materials,ACCM 11)于2018年7月29日-8月1日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市举行,吸引来自亚澳地区约550人参会。会议包括复合材料、复合材料制造、复合材料结构与设计、和复合材料应用四大主题,涵盖聚合物基、水泥基、陶瓷基和金属基等复合材料以及石墨烯基复合材料、功能高分子复合材料、阻燃复合材料、碳纤维和/或天然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等20余个专题。


彭华新教授(右)与ACCM 11主席Hao Wang(左)合影




ACCM 11 会议合影



(文/杨旸;审核/彭华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