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学锟斤拷锟斤拷态

其他栏目
 
学锟斤拷锟斤拷态
2019届毕业生-致闪闪发光的你
发布者:InCSI 日期:2019/4/19 浏览次数: 3498次

又是一年毕业季,求是园开满了樱花和郁金香,浙江大学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迎来累累硕果,所内8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即将于今年三月或六月毕业,分别是直博生徐吉健、贾郁,博士生王晓青,硕士生王文聪、滕常青、李钰涵、张宁、朱伟伟。他们在复材所就读期间,在科研、学术交流、课外活动及社会实践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为这个大集体增光添彩。毕业之际,他们在此共享毕业感想,并留下了自己对学校、研究所、及师友的无限祝福。


徐吉健(博士毕业生2014/09-2019/06

直博5年最大的遗憾就是在学校的时间太少,爱ZJU,ZJUer,愿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贾郁(博士毕业生2014/09-2019/06

九年浙大求学时光转眼即将告一段落,人生的求学时光也要结束。回望过去的日子,充满了对往日时光的怀念和一些重要选择上的遗憾。人生总是会在回望中后悔连连。在今后更长的工作生涯里我会时时想起这珍贵的求学时光,感恩母校对我的塑造,铭记那求是创新的校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也祝愿还未毕业的师弟师妹们更加珍惜这宝贵的在校时光,未来前程似锦!


王晓青(博士毕业生2016/09-2019/06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6年的时间一晃而过。一起看过多少日起日落,一起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明天我们将从这里出发,实现各自的梦想。


 王文聪(硕士毕业生2016/09-2019/03

两年时间,匆匆而过,在这两年中,我们都有了各自的收获。又到了离别的时候,怀念每一次跟大家出去玩的快乐时光,怀念一起为了羽毛球赛而努力的日子。感谢我的导师支老师,感谢课题组的小伙伴们!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滕常青(硕士毕业生2016/09-2019/03

皇天不负有心人,一份努力一份收获。

祝复材所的老师们paper多多,步步高升,

祝复材所的同学们优秀毕业,工作去向满意!


 

朱伟伟(硕士毕业生2016/09-2019/03

研究生三年在浙里的日子,很庆幸能与大家相遇,留下难忘的记忆。在这里,我也更加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真正想要什么,能够更加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日子。毕业在即,感谢各位学院各位老师的关怀,感谢能与各位度过三年难忘时光,愿我们都前程似锦,幸福快乐!


张宁(硕士毕业生2016/09-2019/03

感谢课题组洪老师和支老师两年多来在生活上和科研上对我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也感谢组里各位兄弟姐妹,让我的研究生充满了快乐,愿同窗之谊长存!


 

(左起:滕常青、张宁、贾郁、朱伟伟、王文聪)


李钰涵(硕士毕业生2016/09-2019/03

   ZJUInCSI的日子充满惊喜,今后不管身在何处,会一直记得研究生期间的用心和努力,好好生活,求取进步。

 

赵雨婕(本科生毕业生2015/09-2019/06

在课题组科研训练的日子是浙里最珍贵的记忆,在大家的关怀和帮助下成长了很多,以后也会尽力前行。不再回来的日夜隐没群岚,但希望永驻。


 

 

左起:秦发祥老师、李钰涵、赵雨婕、彭华新老师


 

那些年,一起在浙里的小伙伴们

 

329日晚,在复材所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及团委书记赵蓉的组织下,几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于远望庐与所内的同学们分享有关求职、留学及前途规划的相关经验,并针对他们的问题耐心地给出建议。



2019年复材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在这样的时节,我总是不免想起席慕容的那首诗:

溪水急着要流向海洋

浪潮却渴望重回土地

在绿树白花的篱前

曾那样轻易地挥手道别

而沧桑的二十年后

我们的魂魄却夜夜归来

微风拂过时

便化作满园的郁香

在此记录他们的青春笑颜,这份记忆将永远珍贵。几分不舍,几分期待,祝福复材所2019级毕业生今后工作学习顺利、前程似锦!

 

( 文/李钰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