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瀛︽湳鍔拷?

其他栏目
 
瀛︽湳鍔拷?
德国Zwick Roell集团来浙大复材所洽谈合作
发布者:InCSI 日期:2019/4/18 浏览次数: 1740次

2019418日,德国Zwick / Roell集团兹韦克中国公司总经理李维纶、首席运营官林裕名、非金属业务部经理朱艳一行来访浙江大学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所长彭华新教授,副所长秦发祥研究员,实验室主任王欢博士等参加了交流。双方围绕复合材料学科产学研合作、国外先进测试平台引进、合办高端学术论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就联合共建先进复合材料测试实验室达成初步共识。


Zwick / Roell集团是一家有着160年悠久历史的、以专业从事材料力学性能检测仪器制造和技术服务为主的国际一流公司。彭华新所长对嘉宾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复材所的概况、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海外学术大师科学家联合工作室。彭华新表示国家两机专项为复合材料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浙大复材所将充分发挥其在材料、力学学科的优势,联合行业顶尖团队,力争打造国际一流的复合材料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的平台。


 随后,Zwick / Roell集团李维纶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复材所实验室。王欢博士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仪器设备的技术参数及运行情况。李维纶总经理对复材所实验室的精细布局和团队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Zwick / Roell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在仪器设备及性能检测方面的优势,助力浙大复材所在先进复合材料测试与表征方面的发展,共同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复合材料测试联合实验室。随后,双方就未来联合实验室场地规划、运行机制、设备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文/杨旸 编辑/王欢 摄影/杨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