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E7%80%9B%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3%84%A6%EF%BF%BD

其他栏目
 
%E7%80%9B%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3%84%A6%EF%BF%BD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者:InCSI 日期:2019/10/1 浏览次数: 1288次

1949101日。北京,天安门。


   毛泽东同志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使亿万中国人民成了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

满怀豪情踏上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

 

今天,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国人民以70不舍昼夜的奋斗,成就了波澜壮阔的东方传奇。

  

70年,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朝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进,实现了改革、发展、稳定的有机结合与辩证统一。

70年,我们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了70年改天换地的巨变。 

70年,我国科技事业从“向科学进军”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到建设创新型国家,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到开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新征程的历史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