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其他栏目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2021届毕业生-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
发布者:Yang Yang 日期:2021/7/2 浏览次数: 2793次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伟大的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

浙江大学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祝贺所内12位研究生分别于20213月,6月顺利毕业。从此,你们将与历史上众多灿若星辰的名字一起,共享浙大人这个光荣的称号,共同承担起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希望毕业生们不断开拓创新境界,提升自我价值,将浙大人矢志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尽情演绎与成就属于你们的时代传奇。祝大家在未来都能收获多多、幸福满满,成就更为强大的自己!

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梦想成真,欢迎常回家看看!

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1629

2021届毕业生名单:

彭华新老师课题组:卢文江

洪樟连老师课题组:全鑫瑶

王小祥老师课题组:赵雁威

秦发祥老师课题组:周丽平、张猛、王一贺

杨士宽老师课题组:王艳玲、侯嘉慧

邓人仁老师课题组:操沁璇

吴浩斌老师课题组:唐原浩

支明佳老师课题组:潘烨欣

刘毅老师课题组:杨梦雅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想对你说:


卢文江(博士毕业生,2016/09-2021/06

博士课题:高阻尼纳米复合材料的结构设计及优化

毕业去向: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博士后)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五年珍贵的博士求学生涯已经结束。现今我将从浙里出发,步入下一段人生征程。五年来,感谢彭老师及课题组团队老师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研究条件,创造了自由的科研氛围,鼓励我们发散思维、勇于创新。感谢课题组所有同学的帮助与陪伴,因为有你们,我的科研与生活都顺利舒心了许多,也留下了无数难忘的快乐时光。希望我们的课题组越来越壮大,复材所发展越来越好。


王艳玲(博士毕业生,2016/09-2021/06

博士课题:材料微纳结构电化学增减材设计及在检测/医用杀菌上的探索

在浙五年,遇到了许多良师益友,尤其感恩导师杨士宽研究员的悉心指导,感恩陪伴左右度过五年美好时光的同门,感恩复材所和材料学院这样一流的平台,可以和科研素养高的各位科研老师交流,也能随时能获得各位行政老师的帮助。离别在即,祝愿各位师弟师妹未来乘风破浪、心想事成!祝愿Yang’s Group越来越牛!!祝愿复材所越来越壮大!!!



唐原浩(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3

硕士课题:等离子活化纳米结构金属氢氧化物及其电解水性能研究

毕业去向:美国普渡大学博士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遥思研究生入学之时,依旧历历在目。

感谢三年来材料学院,复材所的栽培。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的支持与陪伴。

天空不留痕迹,鸟儿却已飞过。恋风尘,矢志不忘。

祝愿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复材所发展的越来越好!



蔡伟(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3

硕士课题:纳米碳材料的可控结构改性及 电化合成 H2O2 的应用研究

去向: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研究生近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近三年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当下让我们挥手告别昨天,满怀希望迎接明天!师生情、同窗谊必当永记,最后,再次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并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有似锦的前程!


周丽平(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硕士课题:碳纳米复合材料

毕业去向: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临近毕业,大家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想说的话有很多,归根结底都是感谢,感谢在浙大的三年,为我的青春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老师们的一路引领和悉心教导,带领我走进科研的世界,感受科研的魅力;感谢课题组小伙伴们的照顾,与大家的相识是我一生的财富。在这里我从一个科研小白一路成长至今,数不尽在学到的东西,这里互助的科研环境、严谨的科研氛围和广阔的资源平台,都令我无比欣赏又感激。至此毕业后,我将继续秉承浙大求是创新的精神,定不辜负老师与学校的培养与期望。最后,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复材所越办越好!


张猛 (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硕士课题:面向微波基板应用的高介电低损耗钛酸钡环氧树脂复合材料的研究

毕业去向:新华三有限公司

三年匆匆而过,回首过往,只觉收获满满。这三年,一路摸爬滚打,跌跌撞撞在科研道路上前行,有辛酸与挫折,也有成功与喜悦,然而最终留下来的都是美好而珍贵的回忆。很庆幸自己进入了一个如此有爱的大家庭,碰到了善良可爱的小伙伴,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是秦老师的悉心指导与教诲。希望我们复材大家庭成果多多,越办越好!


王一贺(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硕士课题:PVDF-HFP基复合聚合物电解质的设计与电化学性能研究

毕业去向: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回顾三年,在复材所,学习专业知识、磨练本事和技能的同时,也获得了深厚的师生情与友情。今告别,再相见,各位同门必将前路璀璨、星辰大海,提前祝你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用才智,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们自己的广阔未来。祝复材所越来越好,祝老师们健康、桃李满天下、越来越年轻!


彭华新老师、秦发祥老师课题组毕业生及部分在读学生合影


杨梦雅(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硕士课题:过渡金属基电催化剂的性能研究,

毕业去向:英国攻读博士

是一个开心掺着别离伤感的六月,在此感恩诸位老师和朋友在浙三年对我的帮助和照顾,愿诸位一切顺利,所思所想皆有所至。


赵雁威(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硕士课题:轧制和固溶处理对生物医用钛锆合金性能的影响

毕业去向:香港城市大学读博

毕业匆匆,惟愿总相逢。祝大家前程似锦,不负韶华,毕业快乐!


潘烨欣(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硕士课题:Cu基双金属气凝胶的制备及其电化学还原二氧化碳性能研究

毕业去向:香港科技大学 攻读博士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浙三年,收获良多,希望师弟师妹们都能勇敢追梦,得偿所愿。


全鑫瑶(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硕士课题:高效电催化剂材料的研究

毕业去向:江苏省苏州定岗特选

岁月虽清浅,时光亦潋滟。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感谢研究生三年里遇见的老师和同学们,愿老师们工作顺利,愿各位师弟师妹们学业顺利,未来可期。青年人自有青年人的担当,青年人自有青年人的作为,乘风破浪,会当有时!


侯嘉慧(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课题:羟卤铅矿/铅卤钙钛矿的制备及其自组装研究

毕业去向:杭州广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三年匆匆,感谢在浙遇到的每位老师和同学,研究生期间从他人身上和亲身实践上收获颇丰。衷心感谢杨老师的指导和ZJU-Yang组同学们的照顾!祝愿杨老师组、复材所和材料学院硕果累累,每位材料人前程似锦!


操沁璇(硕士毕业生,2018/09-2021/06

毕业去向:香港科技大学 攻读博士

毕业寄语:那个背负行囊来到浙大的盛夏仿佛就是昨日,如今却已到了收拾行囊匆匆离开浙里的又一个夏季。很幸运能够在邓老师的课题组度过这三年的研究生生涯,感谢邓老师在为我们创造的自由的科研氛围同时又树立了严谨治学的榜样;课题组里每一位同学也都是很可爱的人,我十分感谢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要和这里告别我是不舍的,仓促启程只是期望缩短伤感的道别时光;在此祝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广阔天地定有为,勇敢追逐梦想,创人生大奇迹。


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