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鍗氬+鍚庢嫑锟?

招生招聘
 
鍗氬+鍚庢嫑锟?
浙江大学吴浩斌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7/9/1 浏览次数: 3875次

应课题组发展需要,在新型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与电化学储能、催化技术等研究方向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热忱欢迎材料和化学领域的青年才俊加入本课题组。

 

导师简介

吴浩斌博士,浙江大学正高级职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0年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2015年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加入浙江大学材料学院。

 

从事微纳米结构及新型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在电化学储能、催化等能源、环境领域的应用。近年以第一作者和共同作者身份在Nat. Commun., Nat. Energy, Adv. Mater.,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Energy Environ. Sci., Adv. Energy Mater., Adv. Funct. Mater. 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90篇, SCI总引用超过10,000次,H-index58

Web of Science:  http://orcid.org/0000-0002-0725-6442  )。

 

课题组主页:http://person.zju.edu.cn/hbwu

 

研究方向

1、微纳米结构功能材料的按需设计及可控合成;

2、电化学储能材料及器件(锂/钠离子电池、离子电容器、金属-空气电池等);

3、新型电化学催化剂及转能技术(水电解、二氧化碳还原、氮气还原等)。

 

应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材料、化学专业背景,具有微纳米结构功能材料合成、固态电解质、催化、电化学等相关研究背景的博士毕业生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英文论文阅读及写作能力,独立撰写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科学研究富有热情。

 

博士后薪资与待遇

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薪金相关规定,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毕业的博士24万以上/年;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高校或学科毕业的博士14-18/年;其它高校博士10-14/年。其他福利待遇为浙江大学校统一标准如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等。课题组负责保障进行研究工作所必须的充足经费和完善实验条件,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鼓励申报各类项目,提供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除上述待遇外,课题组承诺对优秀博士后候选人,在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基础上提供额外待遇,并视受聘人员工作业绩另发奖励。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代表性论文发送至邮箱:hbwu@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毕业学校-姓名”。

 

分享到: